落敐寰

作品禁止二传二改,请配合,谢谢!三人都喜欢,不踩不捧。谢谢。佛系更文。勿忘初心,不过审的放在爱发电

当玩具卡学会了“明学”之后

经纪人凯X明星千【明学出没】

不喜勿喷,不喜勿入,娱乐至上啊,不要上升真人,里面的内容纯属娱乐和虚构,不要当真ヽ(≧Д≦)ノ千万不要当真啊兄dei们!!!!!

灵感来源于小凯中餐厅里模仿的一个片段

凯:易易,等一下你打算吃点什么?

玺:我想吃烤肠【双眼放光】

凯:不行,太油腻,你要保持身材!

玺:为什么不行?!我就要吃【不满不满】

凯:反正就这样,听我的。

玺:那你问我干嘛?

凯:除了烤肠以外,你再选其他的。

玺:那我想吃蛋糕!【再次期待】

凯:不行,蛋糕不能吃,容易胖!

玺:小凯……

凯:只要不是吃这种高热量的食物其他都行。


玺:我……【我能说我就想要吃这种吗?】


于是两人就着这个问题来来回回开了一个拉锯战……最后易烊千玺啥也没吃到……

凯:总而言之,听我的听我的就对了!

玺:……

玺:……我们该出发飞北京了,小凯?

凯:哦,对,走吧……


玺:(那我的饭呢????)


凯:千玺,你看东西这么多,你听我的啊,你看这样……

玺:【眉头一皱,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凯:你看啊,我们行李这么多,这样来,每个人只拿一个行李箱,轮流,不能两个一起拿……

玺:为什么不让我一个人拿两个,我是大男人又不是小孩子………

凯:这样安全点,对了你经常练舞蹈,拿行李的时候小心点腰,别到时候扭了………

玺:【看着手中的行李再看看王俊凯空空如也的手……】那你倒是拿啊?!

凯:【duang……】

当两人双双叒叕地整理好东西之后……

凯:你的膝盖怎么青了一块?我看看,要不我们去医院吧?

玺:没事的,不会怎么样,我觉得就随便涂个药膏就完事儿……

凯: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觉得不管用我觉得管用就行,行,就这样,听我的

玺:……

玺:【无可奈何.jpg】玩具卡你他丫的有病吧,明学看多了人也跟着傻了?!


(对不起……编不下去了。在下的“明学”造诣不高,不足以达到满分,勉勉强强及格刚刚好……)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