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敐寰

作品禁止二传二改,请配合,谢谢!三人都喜欢,不踩不捧。谢谢。佛系更文。勿忘初心,不过审的放在爱发电

年少有为(拾陸)【千凯/红尘/千凯千】

不喜勿喷不喜勿入。不喜勿喷,不喜勿入。有CP洁癖者请绕路!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圈地自萌!!!!!!!!!!!!!!!!


圈地自萌!!!!!!!!!!!!!!!!!


正文奉上——


                                      相守论

                                 (重逢篇)


相守论 • 拾陆



  “你什么时候回去啊?他可一直在等你。”彤彤转头对身边的男人说道。



  “不知道。不过总会回去的。”男人没有很明确的说吃出自己的答案。



“哦,好吧。”



于是两人再度陷入沉默,相顾无言。



   “王俊凯,其实这些年来,那个人一直在找你,单单是信件,就有好几十封,七年了,那人一直坚持不懈地往你家寄信,这么一算都有百来封了,如果不是我找人拦下来,恐怕你早就被带回家去……”彤彤比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王俊凯看着彤彤的动作,心领神会,缓缓说道:“就算被他们看见了那又怎样,早在当初和他在一起之前我就和他们断绝了关系,生而不养的父母,对我来说就像是陌生人一般。”



    “王俊凯……王俊凯你说你既然不怕被他们看到又叫我帮你拦下来作甚,每次我将拦下来的信交到你手中,你也不看,尽把他们往抽屉里塞,你到底在想什么?就算你在和他怄气吧,这些年来气也消得差不多了吧?你既然对他还有感情,为什么不回去?”



    王俊凯抬头望着天空中的月亮说道:“我没有想什么,只是害怕看到信的内容之后,我会忍不住跑回去,然后又是痴人说梦,已经尝过一次失去的滋味了,再来一次……我怕我会直接疯掉。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觉得这样做太废了,我王俊凯也是有骨气的。”



   彤彤想到当初王俊凯拉着他一起来到日本这里的时候第一天晚上的事情,那一天王俊凯喝了很多酒,怎么劝都劝不听,脸上的表情深深刺痛了她的眼,她一开始并不懂,为了一个抛弃自己的人,独自一人在深夜买醉,差点因为酒精中毒而住院,可每次醉倒之后他嘴里念叨的还是那个人的名字。刚开始她为王俊凯感到不值,想要去找那个人讨个说法,后来因为王俊凯的恳求,出于无奈她也就作罢了。



她那时候不懂,爱情这种东西是会让人上瘾的甚至让人因为它而撒手人寰。到后来王俊凯叫她帮忙拦信,她有时候会瞒着王俊凯偷偷看,看完之后又恢复原状,王俊凯却完全没有识破,也不知道王俊凯是真的不知道,还是装的。从信中的一些大概内容看来,她也渐渐懂了王俊凯为什么会在深夜里买醉的原因。那个人——从一开始就是王俊凯一生的劫,注定逃不过。



   王俊凯看着身畔自己的友人郁闷的神色,笑着安慰道:“哎呀,放心吧,等那家伙知道我的重要了,我也就回去了。你就别郁闷啦。”





   彤彤听到王俊凯的安慰轻轻笑了笑说:“我就知道你对那个人还是有感情的,反正我是无所谓啦,也不知道当初是谁硬要拉着我‘私奔’还说什么就不信自己离了他真的活不下去,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之类的。结果后面自己喝酒喝到差点活不下去。”




“啊?谁说过那些话了?喝酒也只是一时兴起好不好,才不是活不下去,你想多了想多了。”王俊凯不想承认,口是心非地说道。


     


彤彤了解王俊凯死鸭子嘴硬的个性,只是笑一笑并不戳穿王俊凯的谎话,道:“其实我偷偷看过那些信来着,郁闷也只是觉得你们两人这样,我看着难受罢了。你的个性我还不了解吗?不过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干的事情?有时候觉得自己好蠢又觉得你不太聪明的样子。”




“你偷看我的信这件事情其实我一直知道,不识破是因为那时候心里其实想着的是既然有人帮我看信,对我来说也好,总要有一个人拆开的。哎呀,不管了,反正迟早也是要回去的。”



         

         “我当时真是信了你的鬼话。”彤彤一脸不屑。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