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敐寰

作品禁止二传二改,请配合,谢谢!三人都喜欢,不踩不捧。谢谢。佛系更文。勿忘初心,不过审的放在爱发电

昨晚狂刷b站时候,看到的一个梗,有了灵感,然后兴趣使然,就写了出来🌝

不喜勿喷不喜勿入,,有CP洁癖者请绕路。

想要评论啊啊啊!!【哭哭((┯_┯)】,没评论好冷清的说哇😟😟


小段子【凯千日常】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早晨,然鹅曾经多次撒狗粮的夫夫近期有了分歧。
千:小凯,你来啦,过来,你看看这封信,这是写给你的吧?



凯OS:嗯?藏在花瓶里也能被他找到?!



信中内容:小凯哥哥,近日可有空,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之前你说过要陪丽丽去看的。



千:这是怎么回事?



凯:老婆,你听我解释,这个丽丽……啊对的,这个丽丽是惊羽的绰号,他之前失恋了就让我去陪他看看电影抚慰心灵。


千【一个白眼】:那么这封信呢?


凯OS:我去,还有,他这是把全家翻了底朝天么?



信的内容:小凯哥哥,你送媛媛的花裙子真好看,找时间媛媛就穿给你看好不好,小凯哥哥,你什么时候过来呀~



千【抬眼】:这个媛媛是谁,不会又是林惊羽的另外一个绰号吧。




凯【冒冷汗】:额,不是,媛媛其实是王源儿的绰号,他特别喜欢花裙子,说是要收集起来,说是要留给他未来的女朋友穿,他又没钱,于是就找我,让我帮他买,其实吧,我是十分抵制他这个癖好的,不过他的初衷很好,就是比较穷。



千【编】:那这封信里的潼潼又是……
凯OS:我藏在茶叶罐里,这也能找到?!



信中内容:小凯哥哥,我是潼潼,你什么时候过来呀,潼潼可是一直在等你呢。




凯【睁眼说瞎话】:哈哈,老婆,这个潼潼嘛?!她是邬童的绰号,我们几个兄弟约好了一起谈点事情。不信,老婆你问他们就知道了。



千【继续编】:好啊。




林惊羽【丽丽】:弟媳,我可以保证,小凯他绝对不会随意拈花惹草的,他的人品是极好的。



王源儿【媛媛】:嫂子,你就相信小凯吧,小凯这家伙,那个人品真的好到没话说,主要是他还正直无私。嫂子,您就甭担心他在外面养女人啦。



邬童【潼潼】:哎呦喂,千玺吖,你就别多想了,王俊凯这家伙眼里心里都只有你一个,绝对不会是花心大萝卜的,你就不要胡思乱想啦。



千【微笑】:呵呵,那这丽丽,媛媛,潼潼真的是你们的绰号么?



邬童【潼潼】:额,是啊,我们几个私下里都是叫绰号的,对吧,丽丽。


林惊羽【丽丽】:是啊,的确,私下里都是叫绰号的,因为比较好记,是吧,媛媛?




王源儿【媛媛】:是的吖,哦,对了,不是还有一个璐璐嘛?小凯你只说了我们几个,怎么就缺了一个璐璐啊?



千:什么?还有一个璐璐?


邬童【潼潼】:不是还有一个班小松么,你可以找他代替啊。


凯OS:这两家伙说的什么话,在我老婆面前说这些真的好吗?WTF?!这是要搞死我的节奏么?

林惊羽【丽丽】:是啊,小凯,我记得之前璐璐找你借钱买房子的事儿,你答应了没有啊?

凯OS:完了完了,这回凉凉了,肯定要跪榴莲了。


凯【苍白解释】:你们几个说的什么话,什么璐璐的,我可不认识。


王源儿【媛媛】:小凯,你这就有些过分了啊,之前你不是跟我说过,家里的还不如外面的来的好么?怎么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了。啧啧啧,人品啊。



凯:老婆,你别听他们胡说八道,他们都是骗你的。



千【愤怒】转身离开。



凯OS:这回真的是凉凉了,必须跪榴莲了,唉,怎么哄啊,脑阔疼。


卧室里——


千:王俊凯,你胆子养肥了啊,敢背着我在外面偷人,是不是活腻了?


专业拉皮条尹柯上线:诶,千玺啊,这,这王俊凯都跪搓衣板跪这么久了,你就再原谅他一次吧。


千:我没让他直接跪榴莲就算好的了,搓衣板算什么。




尹·拉皮条·柯:千玺,你看看,王俊凯这膝盖都青了,再跪下去不得直接废了,到时候你上哪再找一个像王俊凯这样健全宠妻的男人吖。听我的,再原谅他最后一次。
凯:老婆,我真的知道错了,请你原谅我,我下不为例,绝不再犯了。



千:就算你真的知错了,也别指望我会轻易放过你,今天,我们就来把这家规还有三从四德立一立,从现在开始我说的每一条,你都给我记好记清楚了!


凯:嗯嗯,老婆你说。

千:这第一么,不准再给我跑到外面拈花惹草。第二,和你的那些狐朋狗友离得远一些,最好不要和他们见面。第三,每天晚上不准超过十点回来,务必给我在十点之前回房……


凯OS:你干脆一剑杀了我得了。


一个小时后…………


千:第一百二十五条…………



凯OS:完了完了,第一条是什么来着?
两个小时后…………



千:一共五百二十条,你记住了记清楚了没有?



凯:记住了也记清楚了。


千:是吗?那好,前十条是什么,你给我说道说道。



凯:老婆,你再说一遍,这次我一定记住,不会再忘掉了。


千:你……



凯OS:完了,这次不用跪搓衣板,该跪榴莲了,真的是凉凉了。

以下是凯千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的家暴环节,由于场面太过血腥,所以请大家自行想象( ̄∀ ̄)

——END

【好了,脑细胞已失去生机,脑袋旋转也即将死机,回头我得好好养养🙃😶】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