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敐寰

作品禁止二传二改,请配合,谢谢!三人都喜欢,不踩不捧。谢谢。佛系更文。勿忘初心,不过审的放在爱发电

养“儿”之记(拾肆)【凯千/千凯千/红往】

不喜勿喷,不喜勿入,有CP洁癖者请自行绕路,免得浪费了你的好心情。


emmmm,明天我要体育测试了,有点儿悬(默默摸一把自己的腿,,Ծ^Ծ,,),为了保证在我活着的时间,啊,不对,是我能站着的时间里能给你们看到新文。避免以后我醉卧床铺君打我d(ŐдŐ๑)🌚。于是我带着新的来了,体测过后我想我就是一条咸鱼🐟了,身心俱疲。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小可爱们圈地自萌好了。这不是凑字数的哦,说真的!


新文奉上,欢迎光临。


求评论➕爱心➕小拇指。我谢谢了您嘞☺️



【拾肆】



        邬童来到自己那两个只想着过二人世界的父母所创办的公司,此时已经有人在那里等着了:“是邬童少爷吗?先生在里面等着您。”




         邬童看着跟自己问好的接待人说:“知道了,我这就过去,你领路吧。”



           接待人等邬童说完就做出一个请的手势,然后自觉地走到前面带路。不一会儿两人就到了。




         “少爷,已经到了,请进。”接待人说完就离开了,只留下邬童一个人。




           邬童敲了敲门,听到里面的所谓“先生”说进来,才大胆地推门进去,一个办公桌呈现在邬童眼前,办公桌后面坐着一个和邬童长相有点相似的男人,表情严肃。




          “是小童啊,你来啦,我的好侄子,来来来,快过来让舅舅看看你。”本来看着挺严肃地一个人,看到邬童,连声音都变了。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邬童不淡定了,甚至有种想撞墙的冲动,真的是“冤家路窄”。居然是这家伙——邬引。邬童实在不想面对,正打算着要不要离开。




        为什么邬童见到邬引会这么想撞墙呢?那是因为这位实际年龄跟邬童差不了多少,也就大他三四岁【别问我怎么这么年轻,邬童的母亲嫁的早呗🌝🌝,还有就是我的文里从没有时间观念🌚🌚🌚】,邬童小时候见到他死活不叫舅舅,都是被邬母逼的,说是礼不可废,这人和邬母是姐弟,所以理所应当邬童应该称他为舅舅。邬引倒是十分喜欢邬童,经常逗邬童,常常自来熟地唤邬童“侄子”,在邬引看来,自己小小年纪就成了长辈是一件十分光荣伟大的事情。于是他便老是“侄子,侄子”地叫。邬童气不过,因此两人经常打架,邬童的打架能力这么强有一半都来源于这个舅舅,那时候两人这梁子就算是结下了。



          邬童刚要转身离开,就被邬引叫住了:“小童哇我的侄子哇,好久不见啦,过来让舅舅看看你。”




         “你滚,谁是你侄子了。你怎么在这里?!”听到邬引自称舅舅,邬童有点气愤,转身吼道。




          邬引倒是不甚在意,依旧好整以暇地说:“啧啧啧,这才几年不见,小奶狗都变成小狼狗了,怎么逮谁咬谁吖,小童哇,脾气太大不好的,伤肝。舅舅看着挺心疼的。再说了,我为什么在这里,这是你爸妈安排的,让我替他们管理这公司的。”


   


      “是不是想打架了,邬引。”邬童眯着眼睛危险地说道。




            “行啊,打架就打架,你打的过我吗?哎呦,你打不过的小童,来,叫声舅舅听听。”邬引一点也不害怕,依旧轻松地说。




         邬童见邬引软硬不吃,有点无奈,只好开口说道:“不和你耍嘴皮子了,反正也耍不过你,说正经的,我毕业了,我爸让我过来这边学习学习,有什么职位是空缺的,我过来试试。”



         邬引听到邬童的话,原本吊儿郎当的模样瞬间变作严肃认真,开口:“总经理职位目前暂时空缺,但现在有小王代理,你既然过来了,要不就从总经理开始?我可以立马让小王回到原本的岗位。你觉得呢?”



         邬童沉思了一会儿:“这样不太好,我不想让人说我是靠关系进来的,哪有人一进来就升任总经理的,难免落人口实,除了这个,还有没有什么职位是空缺,或者我可以去小王的职位。”


         邬引像是在确认什么,认真的看着邬童,末了开口道:“你真的不愿吗?你要知道这个位置可是很多人做梦都想当上的。你真的没那个想法?”


    


    “我要一个清闲点又有工资拿的职位,我家还有人等着我回去呢,我觉得小王那个部门挺适合我的,不用加班,然后做些归纳的表格而已,这个职位挺好。”邬童说着说着就笑了,引起邬引的好奇心。




         “呦,怎么,养女人了,金屋藏娇?什么时候领出来我看看?”邬引笑着揶揄道。原先认真的表情又变回吊儿郎当。




          邬童看着邬引这副嘴脸,不满道:“什么女人,劳资养的是男人?!嘿我怎么就搞不懂我爸干嘛让你管这公司,就你这吊儿郎当的样?”




           邬引自动忽略掉后半句,他的重点都在第一句,男人两个字上,当想到某个情景,赶紧开口道:“你说什么,你养男人,我去,没想到你还有这癖好,哎呦呦,这可不得了,快说说是那个家伙能够让你看上,连性别都不管了?”




        “你好像很乐见其成啊?”邬童不怀好意地发问。



          “那是,我的侄子居然是个喜欢带把儿的,嗯,很不错很不错啊。”邬引点点头承认。

 


          “邬引,你怎么不去死,那是我的竹马竹马,尹柯,他出车祸了,得了什么‘逆行性遗忘’,他父母又都出差,家里没人照顾,我才把他接过来一起住的,我和他没你想的那么离谱,我们就是很普通很普通很正常很正常的监护人和病患者的关系!”邬童掐着邬引的脖子气愤道。




       “咳咳,住手,快……快住手,我要断气了?你这厮要大义灭亲吗?”邬引憋红了脸,一只手抓住邬童的手,断断续续道。



          邬童看邬引的模样的确很难受,慢慢放手,松了力道,开口道:“哼,你自找的,我跟你说清楚,我没有金屋藏娇我也对尹柯没有那种龌龊的想法。我把他当我朋友还有我兄弟!”



      “好啦,知道了,既然你想要在小王那个岗位,那你就去吧,我这就拟定文件,待会你就可以直接工作了。”邬引低头整了整衣襟,头也不抬的对邬童说。




        邬童看着邬引整理衣服的模样,嘁了一声很是嫌弃。装模作样伪君子。而从嘴里吐出来的语调却是毫无波澜:“嗯,我这就过去,文件那些待会我做完就交给你,我先说好了,我绝对不加班。”




        邬引点点头同意:“行,你爱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只要记得按期完成任务就行。谁让你是我侄子,你爸妈不在,我不管你谁管你,我不照顾你谁照顾你,我不宠着你,谁宠你啊,去吧去吧。”

        



      “别,你可别管我别照顾我也别宠我,我可以自己管自己自己照顾自己,自己宠自己,我承受不起,所以就不劳烦你了。”邬童赶紧摆摆手反对。





         “嘿……你这小兔崽子,喂!别走,你给我站住!啊喂!”邬引听到邬童的话差点没从椅子上蹦起来,开口道,然而邬童早已走远。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