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敐寰

作品禁止二传二改,请配合,谢谢!三人都喜欢,不踩不捧。谢谢。佛系更文。勿忘初心,不过审的放在爱发电

年少有为(拾伍)【千凯/红尘/千凯千】

不喜勿喷,不喜勿入。有CP洁癖者请绕路!


故事是故事,现实是现实,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圈地自萌!!!!!!!!!!!!!!!!


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哇☺️


正文奉上——


相别论 • 拾伍


         深夜,易烊千玺在床上翻来覆去,一直睡不着,最后实在受不了爬起来走到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车流人马想起了记者今天问的那些话语。虽然有的都被王源搪塞过去了,而有的……却让易烊千玺印象深刻,在面对记者的问题的时候,易烊千玺只想到一件事情:以前除了音乐和你之外一无所有的时候,想着有一天可以让你不再劳累,现在的我有了这个能力,除此之外我一无所有……


      

         对不起,我想你了……


         “当了大明星,是不是就不用那么累了?”


易烊千玺又想到在自己退场的时候,一个懵懵懂懂的小男孩突然撞进了自己的怀里然后问出了这个问题,那时候的易烊千玺也没有想那么多,只是脱口而出:“你会比现在更累的。”其实关于这个问题,在这七年里,易烊千玺经常在梦中与年少的自己对话,那个年少的自己也曾经这么问过他,而自己……又是怎么回应的?如今被一个小男孩问起之后,易烊千玺就想到了答案。


     是啊,他是这么回答的:‘你会比现在更累的……’


 



          演唱会如约举行,易烊千玺穿着表演服缓缓从幕后缓缓走来,帅气,光彩炫目,场上的粉丝已经开始沸腾了,有见到自己偶像的激动,有沉醉于自己偶像帅气的外表中的。少年沐光而来,慢慢走近却已是一副成熟稳重的男人模样。




         “亲爱的粉丝朋友你门好,我是易烊千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你们,谢谢大家来参加我的演唱会。很快演唱会就接近了尾声,是时候该和大家说再见了,接下来是最后一首歌,这是我送给一个人的,他曾陪我几经寒暑,在我还没有成名之前,他就是我唯一的听众,可是后来却被我弄丢了。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希望那时候的我不再那么粗心,能够牢牢抓住他的手。这首歌叫做——《年少有为》”易烊千玺举着手中的麦笑着说道,梨涡浅浅。


          男人磁性的嗓音缓缓传入耳朵,如潺潺流水,细腻温柔,可是在这动听音乐的背后又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心酸。他唱出了自己的歌曲却失去了他最重要的一个听众。这首歌是易烊千玺专门为王俊凯而准备的,为了王俊凯,易烊千玺特地在观众席的中央留出一个位置,即使那个位置今晚一直空着。王源问过他这样值得吗?他不会回来的,千玺,都这么久了要回来早回来了,你又为什么要这么执着?



          我不知道这样到底值不值得,但是我答应过他,每年的演唱会我都会为他留出一个位置,他曾经说过他要当我唯一的听众。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要这样做。这是我欠他的一个承诺。



        千玺,七年了,不要再因为过去而给你自己那么大的压力,是时候该放弃了。



         王源,你知道吗?放弃不比坚持容易,这是我这些年来明白的事实。和他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已经牢牢刻在我的心里了。以前的他一直住在我的心里,想赶也赶不走,曾以为放弃和辜负很容易,可是到头来真的赶走了,我就后悔了。我已经放弃过了一次,可这一次却让我如堕深渊,差点儿爬不出来。第一次是我辜负了他,这一次我再也不会放他走了。就算到时候他没有过来听我的演唱会,我也不会放弃找到他的希望,来日方长。这辈子找不到他,下辈子继续,我再也不会放手了,所以你说让我放弃,我只能说,对不起,我做不到。



           你这又是何苦……


         

           一曲终了,台下的粉丝却还沉浸在歌声中,有的已经泪流满面,有的虽不曾流泪,却也是红了眼眶,因为歌曲中的故事或是因为自己的个人经历,这个世界上形形色色的人很多,但是同样的一点就是都拥有过一段痛彻心扉的爱情。易烊千玺唱出了所有人心中深埋的故事,也唱出了很多苦情人的心声。演唱会的每一首歌,包括这一首,都可以产生共鸣,每一首歌都是一段段记忆犹新的难忘的过往。好好珍惜自己最爱的人吧,不要失去过后才懂得珍惜……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够回到我的身边……”


          王俊凯……求求你了,回来吧,对不起,我想你了……




评论(5)

热度(26)